求媽媽內心陰影面積!一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透露,近來和5歲名女兒聊到生命議題「每個人都會有死亡的一天」,孰料自己原滿心期待當自己說出「媽咪也會死」一句話時,女兒會大哭等著她安慰,沒想到結局竟神展開,讓這位媽媽傻眼直呼:「沒哭還被咒!」直接笑翻一票網友,掀起討論。

一位媽媽在「爆怨公社」中曝光和5歲女兒的對話內容,透露母女倆近日聊到生命議題時,女兒忍不住好奇詢問:「媽咪~每個人都會死嗎?」讓硬碟救援她心想終於有機會藉此教育女兒,於是回答:「對啊!每一個人都會死,沒有一個人能永遠活著不死的!」這時女兒又追問「那妳呢」?聽見這問題,這位媽媽坦言「我興奮了」,原因是想看見女兒聽著她說出「我也會死」時崩潰大哭,「然後我等著安慰她、擁抱她」,孰料結局超歪。

我想只要是有用3C的人都知道,不管是照片影片或文件或表單,存放硬碟都會是安全的,但還是有一些意外會出現,例如硬碟的損壞,或是電腦的主機故障,所以定期備份資料是眾所皆知的好習慣,但實際上就是很少人願意這樣做,除了會增加備份的成本外,也會經常資料救援忘記,這樣在資料遺失的時候就只能進行資料救援了!其實你可以依靠第三方的工具來協助你,備份時也可以用這些第三方工具替你自動進行備份作業。當然如果真的發生損壞情況也可以使用微軟推出的新官方工具,可以用來救回永久刪除的檔案,也支援USB的系統的資料救援喔,在過去需要依靠第三方工具的情況不再有,這次微軟公布的這個工具可以說是相當好用,可以用來恢復已刪除文件,甚至還是免費的工具,對大多數人來說可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啊!不過可惜的是比較沒有人知道這款軟體,原因是沒有GUI的圖形介面的 CMD 命令來執行,所以就比較乏人問津啦!

這位媽媽透露,女兒一聽見「我也是!媽咪也會死」時竟瘋狂大笑,詢問:「那妳怎麼還沒死?」讓她當場慘被潑一桶冷水,直硬碟救援呼:「靠!沒哭還被咒」,最終才無奈回應:「我時間還沒到啦!」慘的是,女兒笑得更大聲了,對此哭笑不得,原PO也表示希望「希望女兒能夠永遠這麼樂觀開朗」。

該貼文曝光後瞬間逗樂大批網友,紛紛留言笑虧「妳生的妳生的妳生的妳生的妳生的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??媽媽心碎的聲音」、「所以感受到死亡殘酷的是媽媽」、「求版主的內心陰影面積」、「媽媽的內心戲也太多了」,引發不小熱議。

天啊,我的硬碟資料不見了,我不小心在搬移的過程把資料移除了,這時候應當保持冷靜,有些人遇到這個問題直接覺得電腦不能用了,硬碟得換新的了,但是事實上我們硬碟的儲存空間是比較大和穩定,很多時候其實硬碟資料救援比你想像還要容易許多,那你一定會很好奇為什麼遺失的資料還可以再恢復呢?原因是當我們的文件被刪除或者格式化的時候,資料本身是沒有立即擦除的,只是文件目錄發生變化而以,遺失資料所佔用的硬碟空間就會被標記為空閒,以釋放出硬碟空間再讓新的資料數據繼續寫入,如果資料遺失後,又很快存入新的數據,那麼就可能會將已經遺失的數據覆蓋掉,這樣原本可以恢復的資料就會變得更難以修復,所以只要發現硬碟資料不見,就要停止任何資料的寫入,才能確報資料不會被覆蓋。所以大家不僅可以透過硬碟救援軟體把資料修復以外,在台灣也有非常多專業且安全的硬碟救援廠商,大家可以多加評估與善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erouncdc54m 的頭像
    zerouncdc54m

    zerouncdc54m的部落格

    zerouncdc5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